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与同学三十八年重相逢 【原创】  

2016-07-27 15:51:19|  分类: 情感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夏
总是不经意间撑起一支记忆的长篙
寻找那过往的时光
一缕墨香飘荡在无垠的天际
一颗素心,也便随之泛起涟漪,
任由自己婉约的心事在盛夏里细细流淌
幽幽轻叹,我们分别数载
今天,不在年轻的我们终于相聚在这里
此时,喜悦涌上心头
我不再孤寂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当清冷的月光覆盖轮回的岁月
我的文字里不会再有断章
轮回的故事依旧点缀着沧桑
在阡陌红尘中
一径花香
一树紫藤
一池荷莲
它们妖娆了夏天
也于悄无声处芬芳了自己埋藏多年的心事
此刻
我用素笔描绘着那些有过的梦与念
盼与逢
它们逐一在灵魂的窗口定格
一些炽热的思绪最终落下帷幕
这些轻轻浅浅的文字
任随它浸湿了我们的心菲
都说年华似流水
岁月如清歌
在那悄然而逝的光阴里
留下了我们无数少年时候的迷茫和天真
在与梦相伴的岁月里
我将一枚清露滴落香墨里
笼万千柔情绕指笔尖
在文字的起舞中氤氲了淡淡的牵绊和挂念
走过跌宕浮沉和四季轮回的悠悠岁月
于今夏有了归宿
有了可以倾诉友情的一方天地
我将携一场执着的温暖
在六月的窗口凝眸远眺
那条我们曾经一起相伴走过的路口。。。。。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