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游野三坡,百里峡 。。。。 随感 ====原创  

2015-08-21 14:35:15|  分类: 随笔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印象野三坡 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前几天去野三坡游玩了一番,到现在那山,那水,那花草树木,那坐落在半山腰的村舍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这次的旅行也是我终生难忘的,也着实的挑战了一下自己。
    本来这次去游玩的地方有四个,就是“野三坡,百里峡,仙西山,十渡"我只是在去前的头一天下午才去旅游社咨询了一下,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老公组织安排的,我嫌他咨询的不够详细,就去再问一下,当我问穿高跟鞋去行吗?旅游社的工作人员笑了,她说”那可不行,因为去百里峡是要爬山的“我这才知道这一行不是游山玩水,而是登山玩水,我赶紧去了商场买了一双老北京布鞋,因为好多年了没穿过旅游鞋和布鞋,我估计穿旅游鞋可能闷得慌,就买双布鞋试试吧,在以后的登山中我才知道我这是明智之举,多亏了这双轻便的老北京布鞋,我才有幸登到了山顶,也真实体会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这句诗的含义。
    八月十五号早晨,我们一行三十几人坐上大巴车去往野三坡,据说野三坡在燕山和太行余脉的交汇处,当我远远地看到大山的同时,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喊了起来,”快来看,前面就有大山了“也许住在山里的人会觉得我太大惊小怪,其实不然,因为我这个出生在平原里的人是非常喜欢山的,这也是我第三次看到大山,前两次是在山东看大海的同时也走马观花的欣赏了大山的风景,却没有进过大山,这里的大山都是石头山,但是山上的树木却很多,   我非常钦佩它们的生命力,虽然有很多裸露的岩石,但它们有着鬼斧神工般的的造型,非常壮观,最让我感到欣喜的是环绕着巍峨群山的涓涓溪流,它们最窄的地方不足三米,最宽的也就几十米,但都清澈见底。
    上午十一点到了导游给我们安排的农家旅馆,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吃了午饭,因为我们要赶在中午去登山,因为导游说那时人少,可到了百里峡才知道,游玩的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导游给我们讲解了登山的知识,又告诉我们几点集合,特别提到刚登山的时候会不觉得累,而是到了登上下两千八石阶的时候那可是个挑战,还告诉我们最好是上去的时候坐缆车,下去的时候在尝尝下山的滋味,登山的时候我们一行人分成了两路,我就知道我们这一路人只有我们四个人登到了山顶,有的人到了两千八台阶这里就去做了缆车,有的人是爬了一会体力不支中途又返回,而我是第一个登上山顶的人。
    在登山的过程中,我也欣赏到了百里峡优美的风景,在我的右面一直有溪流缓缓而下,时宽时窄,绵延起伏的群山与景观并貌,山水相依,别有洞天,空气清新,世间无比。游在其中,头顶绝壁万仞、蓝天一线;脚踏鹅卵石甬路随山而转,谷深幽静,起伏狭长,绝壁万仞,怪石多姿。多处瀑布犹如白龙泻涧,滚滚不息。我在瀑布下喝了一口山泉水,又甘甜又清凉,置身于此谷中犹在仙境,百里峡不愧被誉为”天下第一峡“它是名符其实的,而山中非常凉爽,只有二十几度,让我这个爱热的人倍感舒适惬意,不知不觉就到了两千八百级台阶那里,这里也见到了太阳,我准备的遮阳伞,太阳镜,折叠扇和小毛巾派上了用场,我是全旅游团准备的最全的一个人,刚爬山的时候一气可以登七八十台阶就得歇歇,到最后二三十节石阶就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在爬山的过成中看了看登山的人,像我这个年龄的人超不过百分之五,我还看到一个小姑娘手脚并用往上爬,那不是登山而是爬山了,到了山顶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拿出照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四下观望。一个个缆车滑向另一座山,这里的植被非常茂盛,已经看不到裸露的岩石了,在山顶俯瞰一切那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下山很轻松,但是腿有点软,不过这次登山也让我不在晕高了。
    登完百里峡,晚上要看一场有张艺谋导演的舞剧”印象野三坡“我在还没演出的时候就不看好这场演出,但是当演出开始以后我被每个章节震撼了,它的舞台效果非常棒,有实景也有虚景,当我置身于这种声与光的情景里,人与景相互彰显,我已经被深深陶醉了。
    第二天的旅游项目是登”仙西山“百里峡没登到顶的人有的就跃跃欲试,说”昨天失败了,今天可不能失败了“结果还是登到中途又都退下来了,原因是天气太热,石阶旁的的栏杆都烫人,不过,接下来的划竹筏让我们太开心了,我们这些奔五奔六的人像孩子似的嬉戏着,时不时的你撞他的竹筏他撞你的竹筏,要不就用手捧水洒向对方,不过,中间出了一个小插曲把我吓的不轻,我老公趁另一个个竹筏的人不注意,就跳到他们的竹筏上,结果竹筏歪了,把坐在边上的一个人给晃下水了,还好他旁边的人眼疾手快把她拉了上来,好在有惊无险,这次我们更有了调侃的话题,连落水的人听了也忍不住笑出声来,叫声,笑声回荡在这美丽的山脚下。。。。。。。。
     让人流连忘返的山川河流,让人陶醉的秀丽景色,也许我还会回来与你再一次亲密接触的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