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原创词 【天赐石麟】浪淘沙 宝贝孙子降生有感  

2014-08-03 10:37:32|  分类: 宝贝孙女的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农历六月十二是个令我们全家人最开心的日子,我那白白胖胖的宝贝孙子出生了, 说来也巧,因为我去青岛,日照玩了几天,六月十一晚上十二点才到家的,结果第二天我家宝贝就出生了,如果这天我还在外面恐怕都赶不回来呢,我大孙子是不是太懂事了啊,哈哈,更巧的事,农历六月十五是我宝贝孙女的生日,他们生日只相差了三天,我儿子说;这是送给他宝贝女儿最好的生日礼物。  

 

 

浪淘沙

天赐石麟

文 平安幸福

 

祥瑞落庭前,午马吉年。

正值盛夏喜来添,

天赐石麟呈彩翼,驰骋人间。

 

愿快乐无边,康健平安。

成之栋梁勇登攀,
孝悌当先知礼让,睿智相传.

 

词牌格式

中仄仄平平,中仄平平。
中平中仄仄平平。
中仄中平平仄仄,中仄平平。
中仄仄平平,中仄平平。
中平中仄仄平平。
中仄中平平仄仄,中仄平平。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