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原创五律【秋夕】  

2014-08-23 15:10:41|  分类: 学写的五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文歌曲《离去的列车》

                                  五律 ·  秋夕              文 / 平安幸福

署去蝉声弱,秋来细雨绵。
青莲皈隐后,玉桂展娇颜。
草榭蛩声沸,菊丛秀色添。
篱前心语解,月下梦斑斓。
 
 
      这首五律是我在怿青朋友那里的诗评,因为才疏学浅,写的不像五律倒像五言诗了,是怿青朋友给我改了几个字,取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这里我谢谢他了,也谢谢他的赠玉。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五律 ·  秋夕                 文 / 怿青

柳淡莺声去,秋浓草色蔫。
红莲回落碧,黄叶卷波澜。
堤榭遗香渍,亭林染黛烟。
花篱无解语,月槛任悄然。

 在水一方 -
 
编辑制作,怿青朋友
  

轻纯音乐精选专辑 - 开心 - 开心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