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十月,掠过心窗的梦【原创】  

2013-10-29 21:29:21|  分类: 情感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掠过心窗的梦【原创】 - 平安V幸福 -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十月,掠过心窗的梦

文 平安幸福

 

暮秋的时光已经快走到尽头

那朵被遗落的枫叶悄然落下

风带着凉意,吹着

那些凌乱着思绪也愈加悠远

 

红尘纷纷扰扰

那些或淡或浓的爱恋,会在秋的徘徊中留下感动吗

寂寥的秋,总是演绎着无奈的结局

尘梦如烟,终究会埋葬太多遥远的往事

 

  

轩窗外,那流淌的月华,泼洒着浅淡的颜色

我用青花作笔,情愫为墨

为你描绘一副相思的色彩

在那个留白的空间里,会有你亲抒的一个爱字吗

 

午夜轮回,独伴一轮月色

吟唱着一首没有结尾的曲子

把无数个经年累月遗留下的相思铭刻

那些泼洒于墨间的文字,为何总是是离愁尽叹

 

 掠过心窗的梦,涟漪着水蓝色的光芒

年华,依风而过

时光的碎影,洒在我的心中

那些留在掌心的记忆,写满了你给予的暖。。。。。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