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假如 我们不曾相遇,我的心依然还在漂泊。

翠烟寒陌,一袭清秋,南山香畔,是否,用你的心舟渡我。。。。

 
 
 

日志

 
 

妈妈 您一路走好 【原创】  

2010-12-21 15:3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走了,抛下了我这个女儿和全家人走了,和天堂里的父亲团聚去了,您走的是那么突然,也走的是那么安详。

       妈妈,您可知道您的离去给您的女儿带来多么大的痛苦和悲伤吗?我再也见不到您那慈祥的面容,再也听不到您喊我小名的声音,虽然那还是几年以前的事情,虽然您瘫痪在床七八年了,失语也好几年了,但是,当我每天看到您在我的身边,您知道我有多么的开心和幸福吗?

      您毫无痛苦的走了,您就是在我的怀里走的,当时我正在给您喂午饭,忽然看到您的嘴唇发青,我吓坏了,赶紧给医生打电话,可是医生家的电话欠费,等我再回到您身边的时候,却发现您已经不行了,我当时哭着大声呼喊着妈妈:您别吓唬我,您快醒醒啊,我再怎么呼喊您,也没见您再睁开眼睛,您一点痛苦都没有就走了,当时只有我自己在场,我懵了,我只有大声的痛哭,哭了好一阵才缓过神来,才给哥哥去的电话,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情景我还以为是在梦里,当时的那种悲伤的心情只有我自己明白,在您入殓和下葬的那一天,女儿哭的死去活来,妈妈啊,妈妈,我的心您会懂吗?

      妈妈,虽然您去年的那次病重,我有过您离开我的这种思想准备,我也默默的祷告,希望您能挺过来,因为今年是您的八十大寿,不知是上苍听到了我的祷告还是妈妈您理解我的心情,您真挺过来了,您和死神擦肩而过,虽然您的八十大寿还没到,但是,您又多陪伴了我整三个月,这点我真还感到欣慰,不过。您的突然离去还是把我打懵了,这几天陪伴我的只有眼泪,我希望您在陪我几年,我就是每天侍奉您我也心甘情愿,因为我知道,您的一生太不容易了,您和父亲含辛茹苦拉扯我们兄妹五人,在我们小时后的那个年代,贫穷,落后,也是赶上了最苦的那个年代,吃不饱,穿不暖,我常听您和我们说过,六几年的时候,你们都是吃野菜和糠馍馍度日,有一点白面蒸了馒头就给自己的儿子和老人吃,您和父亲舍不得吃一口。您和父亲的孝顺也是在全村出了名的,您心地善良,孝顺老人,疼爱孩子,一生省吃俭用,勤俭持家,我和几个哥哥弟弟没有挨过您一次打,挨过您一次骂,您和父亲还不止一次的嘱咐我们做儿女的要孝顺老人,和爱人相敬如宾,要和睦邻里,妈妈,您的女儿和儿子听了您和父亲的教诲,做到了这些,您也会含笑九泉了。

     妈妈,女儿就是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您的恩情,妈妈,您在天之灵一定会感觉到女儿思念您的那颗心,您和父亲在天堂里会看着我们的,您就放心的去吧,您就和父亲在另一个世界快乐的生活吧,再过陪您和父亲的,妈妈,您安息吧,妈妈,您一路走好。。。。。。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